【搬遷提醒】112.12.21通知版

搬遷提醒

1、搬遷前,請確實辦理財物盤點清查後請確實規劃各財物後續之歸屬,有帳之財物請務必辦理財物〔移轉〕、〔存置地點異動〕或〔減損〕作業。若有在系統上找不到的多餘財產,請告知本組財產編號,以協助釐清。

2、財產〔保管人〕或〔單位〕有異動時,請移出單位保管人上校務行政系統填寫財產〔移轉〕申請。填單前務必先確認移入單位及移入單位保管人。

3、若有不堪用之財產要報廢,請財產保管人上校務行政系統填寫財產〔減損〕申請。請務必確認:損壞不堪用才填減損申請,如果只是不合用或閒置請與本組連絡,確認無單位可接收移轉,再填減損單。

★財產移轉或減損申請皆可一張申請單勾選多品項,請不要填一堆申請單!!

4、若有搬不走或不搬走的設備,請跟保管組點交清楚,必要時造冊點交,以免日後找不到,財產保管人須負賠償責任。

★若有閒置或要減損之財物,務請提早提出,以利統合協調處理。

5、請預先妥善規劃搬遷人力,若有需派車(貨車),請提早申請。搬遷時如有廢棄物或垃圾,請自行清理。

6、校本部環保回收站紙箱清運為每週二早上,若有打包需要紙箱,請提早前往回收站拿取。

7、財產標籤若在財產不明顯處,可自行標示在正面明顯處,以利方便後續盤點之用。

8、搬遷後請務必再次清點,並辦理更新財產放置地點。若只是〔存置地點異動〕,可逕上校務行政系統填寫財產移轉申請,或將變更前後之財產清冊檔案MAIL給本組辦理。若需財產清冊電子檔者,可洽本組提供。

總務處保管組112年12月21日

◎移轉填單說明:https://custody.tcu.edu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4/02/unnamed-file.pdf

◎減損填單說明:https://custody.tcu.edu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4/02/unnamed-file-1.pdf

◎補財標申請表:https://custody.tcu.edu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4/02/unnamed-file.docx